close


窗外燈光依舊,我卻在哭泣!我在迷茫中徘徊,一切早已改變。我已迷失,迷茫之中。我的淚在流我的心在痛,有誰能安慰我受傷的心;有誰能為我擦乾淚;又有誰能為我撫平心中的傷痛……我早已迷失,迷失在這燈火之中。一切都在變,一切都在流逝。時光匆匆,千變萬化。我早已不再是過去的我!我依舊在徘徊,徘徊在孤單寂寞中。我的心在一次次哭泣,迷茫在過去,那未曾改變白的過去……
站在人生的十字落口,不知該如何前行。身邊漆黑片一片,前路遙遙無期…...
我想哭,我想找個暗夜獨自哭泣
為何我的心如此的痛,為何我的心如此悲涼,迷茫,迷茫,還是迷茫……
世界是那麼的淒涼,讓人總是在希望中絕望,快樂中悲痛。世界怎那麼殘酷,弱肉強食,強者能活,弱者消失。沒有同情,沒有善!
我想哭,想把心中的苦全部訴出
我想笑,瘋一樣的笑下去,癡一般的笑下去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世界是那麼的悲涼,淒涼從心中產生,恐懼,想哭,想死
原以為自己只要做自己就可以;原以為真心相待就會得到同樣的回報;原以為自己心善的話就不會受到傷害:原以為……
原來的原來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幻想罷了自欺欺人罷了……
原以為至少會有人值得相信,沒行到最後還是被騙。原來一直都是我在自欺欺人。到最後,連自己都不能相信,這個世界真的好淒涼呀……
站在原地,迷茫還是迷茫,不知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錦瑟歎相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