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倚在窗前,靜靜地看著遠方,秋雨依舊輕輕地飄落,康泰導遊為這個季節付出著它的所有。就著一簾煙雨,忽然憶起雪花飄落的冬天。也許,秋的盡頭就是冬的守望,季節交替輪回,每一個季節都會不約而至,我們總是在不經意間才發現,原來秋天正在慢慢地遠去,一路上帶走了春的溫暖,夏的燦爛,留下了它獨有的寧靜,孕育著冬的夢想。記憶中的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有著純潔的顏色,還有著雪地裏的童話,總之,是個夢幻般的季節。美麗的夢留下了許多美麗的憂傷……

流年的枝頭,有沒有一個人,王賜豪醫生早已淡出了你的視野,心卻再也不會遺忘;有沒有一個人,無數次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站在原地等侯,流著淚並微笑著原諒;有沒有一個人,丟棄了曾經對你的諾言,你卻依舊深藏他在心底。走過一段路,總想看到一道風景,因為已經刻骨銘心;想起一個人,總會流淚,因為已經融入生命;聽到一首歌,總會沉默,因為已經難以釋懷。

所謂的繁華與凋零,聚散離合,不過是歲月豐厚的饋贈,或珍惜,或遺忘,順其自然。一段經曆,LED屏幕租賃於流年的起起落落間,演繹著重複的篇章。人生,無論是清淺或是刻骨的,有一天也都會盡數還給時光。只要懂得心依陽光,刪繁就減,隨遇而安,便是山水相依的自在清歡。時光的田梗上,依然花開滿徑,讓深情無語繾綣。

你說,今生遇見我是你最大的幸福,來生也還要牽著我。可是你並沒有真正的等著我,也許,命中注定我們的相遇,不過只是一場擦肩而過的邂逅,你終究還是牽了別人的手。當諾言變成謊言的時候,我無話可說,唯有轉身,匆匆地逃離,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無法抑制的淚眼婆娑,只願留給你一個永遠無法讀懂的背影,留給我一點最後的尊嚴。沉默的相思渡口,我空瘦的思念依舊。

紅塵彼岸,康泰領隊始終有看不透的深邃與華麗的憂傷盛開在碧海青天。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長歌當哭,那些無法兌現的諾言,在長風中散作雲煙。原來你始終只是我夢裏隔世離空的神話,故事曆曆在目,千回百轉,夢醒的酸楚淹沒了曾經所有的微笑,你注定是我今生永遠無法逾越的彼岸,成了我心中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悠悠錦瑟歎相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