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松,四季常青。作為歲寒三友的它,一直與竹梅一起被看做品格高潔的象徵。與竹梅不同的是,青松在人們身邊隨處可見,那黃山之巔有青松,在那校園也有青松。可無論何時,它總是頂風傲雪驕傲而自豪的站立著。

魯迅,原名周樹人,浙江紹興人瑪花纖體 冷凍溶脂。青年時學醫,後從醫從文,用筆和那個時代無盡的黑暗作鬥爭。最黑暗的時代,才有最燦爛的英雄。自然在那個黑暗的社會魯迅的文字是破開烏雲的陽光。他的文字如那青松一樣孤傲,是的,就像他人一樣!
青 松,魯迅。當我讀到那些仿佛有魔力的文字時。我總是把這兩者聯繫在一起。青松身上有一種霸氣的香味,不同於鮮花,它的身上沒有一絲的奴顏和媚骨。它有著一 種傲然的香味不是吸引你討好你而是征服你。魯迅呢?“橫眉冷對千夫指!”他有著和青松香味一樣傲然的靈魂。但是傲然並不意味著傲氣,魯迅和青松有著鐵骨錚 錚的傲骨,卻沒有高人一等的傲氣。青松頂峰傲雪,但你若站在樹下它一點也不吝嗇的保護你,為你遮風擋雨。而魯迅呢?一樣有“俯首甘為孺子牛”的溫順瑪花
魯 迅是這樣愛著這片養育他的土地啊!“靈臺無計逃神矢,我以我血祭軒轅!”魯迅青年學醫就是為那多災多難的中國帶來一片光明,但是他卻發現比起中國人的身體 更需要拯救的是中國人的靈魂。於是,魯迅棄醫從文,他大聲疾呼“將來容不得吃人的人活在世上!”他讚歎“我們自古以來就有為民請命的人!”是的,他是那樣 愛著那片土地。青松也是一樣,黃山之巔有著無數在石縫中深深紮根的青松。它那細密的樹根一點一點的刺入石縫吸取能吸取到的養分也更新著那貧瘠的土壤。魯迅 也是一樣,他生於那個黑暗的時代,用他的文字鑄成標槍和匕首投向那罪惡的反動派。魯迅,用他所有的力量拯救中國人的靈魂,為整個中華民族的覺醒而奮鬥。中 國人的脊樑!是的!中國人的脊樑!
青松,魯迅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bodyline 。有人活著卻永遠死去了,有人死去卻永遠活著。青松迎風而立,無懼風雪,無懼烈日,四季常青!即使死亡也要傲然而立的死去。魯迅,一代文豪,他的一生就是戰鬥的一生。即使他已經死去,卻永遠化為中國近代文壇的一面旗幟!
青松,四季常青像一顆挺拔的樹。
魯迅,雖死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錦瑟歎相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