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逗逗曾經問我,愛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恰好愛你,難道有什麼不同嗎?幾乎是毫不猶豫的,我張口便答,我所喜歡的,是,我愛的人恰好愛我 這是多麼奇妙的一種感覺啊!心有靈犀,心照不宣,就好像,在我看你的時候,你恰好也在看我
就像第一次在山南看到兩琴相悅的時候,我忍不住跑過去,驚歎出聲:不是沒有看過比這更美的景致,不是沒有看過比這更磅礴的建築。只是因為,看到他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心潮起伏如水,卻也心安如水
那時候的兩琴相悅邊,還有淺淺的水。我跑到木板鋪成的臺階邊,坐下,脫下鞋,探身去撫微微蕩起的漣漪
那一年,我十五歲,正是最好的年華,我,在等待著一場邂逅 我喜歡相遇的感覺。不是每一個熟悉的人都是相遇了的,dermes 脫毛 視野所及,實在不是心之所向
其實我沒有想到,會在大學,遇見你。獨在異鄉為異客,我的心,是孤獨的。可是孤獨,並不代表我會遷就
我一直以為,如果在大學邂逅了一份感情,是像在安理大那樣的,每天下了晚自修以後,抱著書和你走在落了銀杏葉的林蔭中,抑或是,在操場上,跑完了四圈以後,坐在地上看星星
是的,是仰頭看星星,不是低頭玩手機
那個時候,我的仰舜樓就和安理隔路相望,那裏,承載了我高中三年的夢
所以,來到師大,我心裏是落了幾分失落的。開放式的校園,婚姻介紹讓我再也找不到我想像中大學的靜謐,有的只是至善樓微微泛著寒意的死寂。雖然宇感歎這是一個適宜戀愛的地方,也是一個適宜學習的地方,可我的心,終於還是像止水一樣黯淡了下去
可是,我忽略了,固然沒有銀杏容我一棵棵數過了,可,奔騰的湘水,大約還許我不切實際的幻想 於是,我遇見了你。雖然不是一見傾心的怦然心動,可我卻在相遇的那一刻,聽到了我的心,在歎息
你手上的力道加重了幾分,帶著令人安穩的氣息撲面而來。我偏過頭看你,你笑意盈盈。我恍恍惚惚的以為,一切,都只為途中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錦瑟歎相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