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突出差異,各廠商都在想方設法“穩定”在手機的迭代設計的蘋果主要是不走激進的方式,但也有人認為蘋果應該借鑒最新的概念靈感,如使用iPhone的後置攝像頭向上作為次要畫面(子畫面)。

  隨著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推出,蘋果使用了一個矩陣進行更大的後置以及攝像頭,並且通過該公司發展極有價值可能在企業未來的機型中保持學習這種教學設計。

  相機模組突出的尺寸已增加學習到了作為一個重要程度,ConceptsiPhone 認為突起的部分企業可以直接用作數據顯示通知等功能的輔助屏幕。

  從這些概念圖中,設計師們使用了突出的攝像頭模塊作為一個側面屏幕,它像大多數安卓設備一樣,顯示諸如時間、電力、連接等信息,你也可以選擇包含一些應用程序,包括天氣、手機和音樂控制。

  IPhone接收到該通知時,該通知可以顯示預覽應用程序。

       看到上面的在淘寶(taobao)以及天貓(tmall)可以用Alipay hk港幣結算的各種優勢好處,大家是否都動心了呢?

相關文章:

徐東是一家重要的加工設備制造商,已從新產品的推出中獲益,與去年同期相比,該公司目前仍實現盈利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更換華為手機,使用蘋果的人越來越少?e

OPPO新機資格認證部:護照曝光,閃光燈的充電支持超65W

輕盈可握的生產力,榮耀MagicBook 14 SE銳龍版正式上市開售

5g 時代的青春熱情,與華為小麥9點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悠錦瑟歎相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